车王舒马赫苏醒存疑 律师团:以其家人或经纪人发布为准

舒马赫苏醒了吗?这是昨日最让人关注和迷惑的消息。从2013年到2018年,全世界的车迷等待了5年,也多次被车王康复的消息“闪了腰”。虽然这次马赫苏醒的消息,还没有得到舒马赫家人的证实,但世界仍然期待着有那么一天。

车王舒马赫苏醒存疑 律师团:以其家人或经纪人发布为准

12月18日,舒马赫苏醒了的消息不胫而走!据悉,最初《每日邮报》的报道认为舒马赫并没有卧床不起,也没有满身插着输液管来维持生命。然而有些外媒转发该文时,甚至直接用“舒马赫苏醒”当作标题,对于报道的真实性,舒马赫其律师团队一直坚称,关于车王的信息应该以舒马赫家人或者经纪人发布的为准。

2013年12月29日,德国F1车王舒马赫不慎摔倒在法国梅里贝勒滑雪场一滑道外区域,头部右侧与一块岩石相撞。从此,车王再也没有醒来。一转眼,5年过去了,据FOX手机版金沙娱乐官网报道,德国车王舒马赫已经从近五年的昏迷中苏醒,这对于车王粉丝们,无疑是2018年底最大的喜讯。

车王舒马赫苏醒存疑 律师团:以其家人或经纪人发布为准

不过,《每日邮报》17日的报道中提到,邮报认为舒马赫并没有卧床不起,也没有满身插着输液管来维持生命。舒马赫仍需接受护理与治疗,治疗费用预计高达5万英镑/每周。这一段文字引发了一场误会,许多媒体提到“舒马赫恢复取得重大进展”这一没有确切答案的消息。

报道称,可以确定的是,舒马赫和家人住在自己的房子里,而不是像部分媒体报道的住在特殊医疗设施内。而舒马赫妻子科琳娜始终保守秘密,对自己老公的健康状况严格保密,甚至也对舒马赫的朋友们提出了要求,所有人必须一直守口如瓶,一旦泄密,友谊就终止。

车王舒马赫苏醒存疑 律师团:以其家人或经纪人发布为准

该篇《每日邮报》的报道被多家媒体转载,有些外媒甚至直接用“舒马赫苏醒”当作标题。参考消息认为,事实上《每日邮报》关于舒马赫的这篇报道本身真实性就存在疑问,毕竟其律师团队一直坚称,关于车王的信息应该以舒马赫家人或者经纪人发布的为准。

另据@CCTV5 消息,为了治疗照顾舒马赫,科琳娜卖掉私人飞机和别墅,在家里修建全套医疗设备,每周花费近10万英镑,请来15人康复小组对他悉心照料……她曾说:“如果我是他的守护女神,我就要在离他最近的地方守护他。”无论如何,希望车王早日康复。

为您推荐
  • 加载更多……
  • Copyright © 2005-2017 优德88官方网站 www.cewd.net 版权所有 闽ICP备18001785号-1